top of page

靜岡》CP值高的青年旅館-富士宮亞多木屋!離富士宮駅步行只要7分鐘


富士宮亞多木屋(Cabin House Yado Fujinomiya)

◎地址:418-0066 靜岡縣, 富士宮, Omiya 11-18, 日本

◎電話:+81 544 234 180

◎交通方式:自「富士宮駅」步行約7分鐘

 

為了省旅費,且剛好看到富士宮亞多木屋(Cabin House Yado Fujinomiya)評價高、且費用又便宜,便決定嘗試體驗一下住日本住青年旅館的感覺…。



富士宮亞多木屋(Cabin House Yado Fujinomiya)位置其實很不錯,從富士宮駅走路只要7分鐘就可抵達,且從旅館走路只要5分鐘,就能到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。


我在這一共住4晚後,因為覺得CP值很高,所以想推薦能接受住青旅的旅人若來靜岡時,不妨可以選擇這間。



不過我感受到「CP值高」的前提,其實有滲雜我住宿時,畢竟才剛解封不久,所以旅客並不多,(覺得每晚住女生宿舍的旅客人數,最多可能只有5、6個人)這是需先讓大家知道的。


(↑1樓櫃台)

(↑1樓有販賣一些富士山相關周邊)


也因為知道是青年旅館,我對「隔音」這點並沒多加要求,且也幸運遇到同天住宿的旅客們,也都很自律,除了腳步聲難免外,倒沒有大聲喧嘩的狀況。因此,我覺得這間值得推薦的理由如下:


1.衛浴乾淨、明亮

這點是我對住宿最要求的地方。若我沒記錯,衛浴應該至少各有8間,數量算充足,乾淨度我覺得有達9分以上。


(↑因衛浴空間禁止拍照,此圖截取booking.com中,該旅館的介紹圖,現場跟圖中是一樣的!)

(↑因衛浴空間禁止拍照,此圖截取booking.com中,該旅館的介紹圖,現場跟圖中是一樣的!)


且即使是晚上,衛浴區也都保持很明亮,讓人深夜一個人忽然想去上廁所時,也不會感到心驚驚。


2.房間有門簾區間,讓每人有獨立隱私空間

這間青年旅館,其實比較像膠囊旅館。它沒有分上下層,而是每個人自己一個房間,然後以門簾當成門。



房內雖有電視,但你必須是戴著耳機的方式觀看,讓房間區域能保持安靜。


3.公共設備附有按摩椅、免費飲料

(↑1樓的交誼廳)

(↑1樓的交誼廳)


這裡的公共區除了一樓交誼廳之外,2樓女生宿也設有一個宛若K書中心座位的地方,你想在那看書、上網(有附網路線)都可以。


(↑2樓女生宿舍的公共區)

(↑感謝那台按摩椅4天的照顧(鞠躬))


不過,最吸引我的,就是那張「按摩椅」!!!


這對每天旅行都要走好多的路我來說,每天洗完澡就來這張按摩椅「交觀」一下,全身舒暢!(省了好多「休足時間」的錢)真的是超貼心的公共設施!


(↑圖中左邊飲料機,可供住宿者無免費喝)


除此之外,1樓也設有一台飲料機,看你要喝紅茶、烏龍茶、綠茶還是咖啡,統統有,且還是「無料」的,1晚才4000多日幣的價錢,還能享受到這些服務,覺得真的很超值!


(↑1樓雖設有置物櫃,但大型行李箱可能塞不下去。)

(↑1樓雖設有置物櫃,但大型行李箱可能塞不下去。)


不過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沒有電梯。


它1樓雖設有置物櫃,但寬度並無法塞進一個大行李箱,所以你有大型行李的話,就必須自己搬上2樓,(聽老闆說,也可以寄放在他們那,但這樣拿東西也太不方便了!)特別是當你買了一堆東西後,等要退房當天還要搬行李下樓,就會更辛苦XDDD


富士宮亞多木屋(Cabin House Yado Fujinomiya)

◎地址:418-0066 靜岡縣, 富士宮, Omiya 11-18, 日本

◎電話:+81 544 234 180

◎交通方式:自「富士宮駅」步行約7分鐘


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團:富士山真好玩

bottom of page